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每一杯都是一次味覺旅行

臺南自創品牌北部第一間加盟店
「吾奶王」終於開業了!

光聽名稱就富含了power💪
主打原葉茶、奶茶、鮮奶茶!

「吾奶王」楊梅店就在精華地段梅獅路二段,招牌以藍黃色為基底色調,相當有質感又醒目!

楊梅必喝飲料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吾奶王」楊梅店的環境很放鬆休閒!
炎炎夏日進來點餐、等茶、內用真的超舒適~

楊梅必喝飲料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點餐是用自助點餐機哦!想喝什麼手指點一點非常方便又時尚!

如果遇到任何問題,有不懂的也是可以請教服務人員幫忙喔!

楊梅必喝飲料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吾奶王的飲品很多
除了有主打著臺灣原葉好茶、奶茶、鮮奶茶以外,還有水果特調、偏好酸甜風味的人可以試試加入脆梅的酸甜韻味的脆梅綠茶、更推薦無咖啡因的手炒黑糖鮮奶,黑糖風味層層疊疊的濃郁完全不死甜!

招牌吾王茶屬於青茶系列,選用臺灣高山茶葉~喝起來清爽口感,即使無糖也毫不澀口,僅加一分糖更能提升茶的香氣撲鼻!

奶茶控的最愛~~
「奶后」是紅茶的茶韻香為基底和鮮奶搭配的完美結合,搭配Q彈珍珠~絕配!

「吾奶王」取用原茶葉茶現泡的好茶!無糖更能品嚐回甘甜完全不澀口、茶香清甜好喝!

楊梅必喝飲料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桃園手搖飲推薦

鄰居王姐家養了一條可愛的哈士奇,這條狗毛色純正,“眉清目秀”,十分乖巧。王姐把它照顧得非常好,一日三餐變著花樣,每天洗澡梳毛,早晚定時帶狗散步,人、狗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不幸的是,前一段時間,這條狗被人偷走了。王姐從此茶飯不思,像丟了魂似的,常常獨自發呆。 前天,我帶女兒去王姐家玩兒,見那條哈士奇居然回來了。女兒跑過去摸著它的頭興奮地說:“可憐的小家伙,你終于回來了!”哈士奇呆呆地看著女兒,王姐逗它也不理,給好吃的也沒興趣,躺在那里一動不動,一雙無助的大眼睛充滿了拘謹和不安。 我心里很難受。王姐告訴我,哈士奇徹底變了,好像得了抑郁癥。 動物也會抑郁?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姥姥一生有一件珍貴的傳家寶——針線包,針線包裝滿了漫長的年代和滄桑的歲月,裝滿了情和愛。 姥姥今年九十八歲了,她的臉頰上刻滿了皺紋,白發蒼蒼,形影憔悴。她多愁善感,淳樸善良,生活勤儉。 十多年前,已經八十多歲的姥姥把剪成幾塊的紅色小花布拼湊縫制成一個小巧玲瓏別致的針線包,其呈長方形狀,如小布袋。針線包開口處左右各有一個對稱的小扣扣,還有一條手提帶。針線包雖小,但能裝許多東西,包里有大、中、小三種縫衣針,有紅、黑、白、黃、綠等多種色線團,有五光十色的紐扣,有小剪刀、鉤針和縮絲帶。 小時候,我們的衣服臟了,姥姥給我們洗凈,紐扣掉了,姥姥就縫上,衣服破了,姥姥及時補上。 在記憶當中,有兩件事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是那兩件事,讓我知道了姥姥是多么的辛苦和對我們百般疼愛。 從我上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的幾年,每天都是姥姥送我去上學,再接我回家的。 有一天早上,姥姥送我去上學,想不到在路上下起了很大的雨。那時候我正著急,姥姥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學校走去。到了學校后,我發現鉛筆盒忘帶了,姥姥就叫我在學校里等她,她回家給我拿鉛筆盒。才過了十多分鐘,姥姥就來了。姥姥沒撐雨傘,衣服被淋濕了。我問她為什么不撐雨傘,姥姥說:“來得太急,忘帶雨傘了。”聽了姥姥的話我很感動,我明白了姥姥的辛苦,姥姥的心拴在我身上,我永遠不會忘記姥姥的愛。 有一年嚴寒的冬天,呼嘯的的寒風,浸衣透骨。我們穿著薄薄的衣服,迎著呼呼的北風,在陣陣刺骨的冷風中去上學。上午放學回到家,姥姥見我們冷得發抖,摸著我們的小手說:“呀!凍得手發紫了!”姥姥傷心得熱淚盈眶。第二天姥姥買來毛線,她連夜忙著一針一線的織毛衣。過了五六天,一條厚厚的毛衣織成了,穿在我的身上暖暖的。 當時,市面上已有縫紉好的衣服出售,要買一套現成的衣服,要花十多元錢,姥姥舍不得買,為了節約,逢年過節,也要給孩子們添新衣裳。姥姥在布店里買來布料,量好尺寸,自己剪布自己縫制。農忙時,白天在田地里辛勤勞作,晚上在昏暗的海棠油下為子女趕忙縫制新衣。 有一年春節來臨,村里許多孩子都有新衣裳、唯獨我沒有。姥姥剪好布料,慈祥的姥姥用粗糙的手里拿著針和線。白天在村中的大榕樹底下為孩子們縫制衣服,晚上姥姥戴著深度的老花眼鏡在燈下續縫衣裳;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姥姥眼里布滿了血絲,我才知道姥姥為了讓我穿上新衣服,幾夜沒睡過覺,我的心中有說不出的滋味。 姥姥用手工縫制的衣服精工細密,條紋清晰,一模一樣幾乎可以以假亂真,簡直分不出哪件是縫紉機縫制的,哪件是手工縫制的。 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姥姥。春天,她像一絲絲的暖風包裹著我,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夏天,她像一把竹扇子,從早到晚上就扇著風,扇著直到我睡為止;秋天,他像一棵果實累累的大樹,讓我們細細的品嘗著甜美的果實;冬天,她像一件厚厚的大衣,讓我在寒風中快樂的微笑。 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會一天天地長大,離家越來越遠,但無論走得多遠,就是走到天涯海角,也永遠走不出姥姥的愛。我們是小魚,姥姥是大海;我們是種子,姥姥是土地;我們是小草,姥姥是太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針線包擁抱著遠去的歲月,針線包陪著姥姥熬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又伴隨姥姥度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今天,我們都是穿著商場里買的衣服,用手工縫補或縫制衣服的時代漸漸的遠去了……,衣服破了舊了可以丟掉,但艱苦奮斗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不能丟,針線包仍然是我們艱苦樸素的傳家寶。姥姥的針線包,歷經幾十年的歲月,依然完好無損。 姥姥的針線包是我們童年歲月的美好回憶。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春天的途中 紫薇、梧桐、亭榭和名人堂 散發著復活的光澤 隱于林的寺院 燦爛的蓮花從放生池開出來 置身一群活潑的孩童之間 我的白發,也是新綻放的蘭花 閑云野鶴,競渡藍天的風箏 垂下縷縷陽光的細蠶絲 讓我輕輕的地牽著 春天如此盛大,徜徉在人群中 我把手里幾縷細光線 暗暗纏滿全身 我想成為一只化蛹的蝴蝶 用漂亮的飛 吸引你的注意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FRG111VE12VE

 


桃園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界的新王者

arrow
arrow

    t62ew6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